Sunday, March 24, 2013

感性的那件事1

我希望你能把它全部看完。我的男人。
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女人,却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女人。
我其实也有脾气,几年前的我,会认为不想吵架,所以我忍了下来。
爱一个人,其实能给他什么。
其实为他做一切,不是重点。
重要的是,要让他知道'我是谁'。为的是要和他一起走更远的路。
以最真的面孔,呈现在他面前。
爱不是忍受,是互补对方个性的缺点。
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。
但两个人的五十分,就是一百分的家庭,一百分的爱情。
有几个男性朋友都对我说:你是个女强人咧。
但,在我男人的面前,我永远是个弱不禁风的女孩。
女人,有时候要让男人觉得自己厉害。对自己有自信。让他带着我的感觉,其实很好。
背后,我是女人,不是女孩。那就够了。
我要的一切,其实看似简单,但却给予许多无形的压力。
我要感谢我的男人,愿意去承受这个负担。
我要学瑜伽,要经营瑜伽学院。我还要结婚,有孩子,给予孩子好生活,好教养。需要用金钱,用心,用时间,来实现这一切。
我的要求似乎要了男人的全部。
所以,有时压力太大时会和我男人吵架。男人说:'怎么那么笨,跟个有钱的男人不就成了'
是啊。他说得是有道理。
但为何我会当他开玩笑,根本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。
因为我懂,他爱我。
这世界上有什么比一个爱你的男人更重要?
女人的现实,现实的女人,其实我懂钱很重要。
有经济能力,有智慧的女人,就勇敢的选爱自己的人吧。
我选择勇敢,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